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13)

二刷!我爱太太

HOE.:

是胆子很大很勇敢的马口没错了,在线捉jian。

戈洛文上线。




《追逐风沙》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




“你好,我是Marco,Marco Reus。”Marco走向坐在沙发上的男孩,率先打了招呼,男孩的视线勉强从电视上移开打量起他。“你好,Aleksandr Golovin,你可以叫我Саша,呃,Sasha。”Marco看过Golovin的资料,学习成绩一般,偏偏英语分数很高,现在看来口语也标准流利。


“好的Sasha,来了这儿还习惯吗?”


Golovin朝嘴里扔了一块薯片,点了点头。


“Golovin,是你父亲的姓吗?”


“是我母亲的姓,”Golovin瞥过头,疑惑地看着Marco,“我还以为你让人把我带到这儿之前已经都查好了。”


“好吧,聪明的小家伙,所以你一点都不害怕?”


“没什么好害怕的,我是自愿跟Auba来的,我还协助他呢,对吧?”Golovin侧过脸看着Aubameyang做了个Wink,Aubameyang由于对地形不熟悉又有点紧张的缘故,犯了点小错误时,Golovin主动提醒了他,并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。


“哦?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就不怕Auba是坏人?”


“反正每一天都很无聊,不如找点有趣的事,”Golovin把视线移回电视,揉了揉自己的鼻子,“我也没有家人,没有人会担心我,可能也就管家会找找我了,不过我之前经常偷跑出去,他估计都习惯了。”


“管家?”是照片里出现在Golovin家最频繁的男人,“所以一直是他照顾你的生活起居?”


“嗯,我妈妈去世后,有位来参加葬礼的叔叔带来的,后来就一直照顾我了。”


“你就不好奇为什么我要把你带到这儿来?”


“听说你在找你弟弟?不过我从出生就在俄罗斯了,我妈妈也从来没来过德国,我们不太可能是兄弟呢。”


“享受你的暑假,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找Auba,Jacob和你年龄更接近一点,你可以跟他一起玩。”Marco凑过去抱了一下Golovin,又拍了拍他的头,上楼去了。



“我回一趟莱茵塞尔,”Marco背对着Aubameyang开始收拾行李,“应该九月份才会回来,Sasha就拜托你照顾拉,我会让Lukasz再派几个人过来帮忙的。在多特蒙德还是安全的,不要让他感到过于紧张,有什么情况及时跟我联系好吗?”


“我说,他真有可能是你弟弟?”


“我瞎编来骗小孩的鬼话你也信?”Marco把箱子阖起来,拖到门口用很神秘的语气跟Auba说,“等我回来介绍我男朋友给你认识,怎么样?是个惊喜哦。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一点都不期待。”


“哈哈哈…我走咯。”



Lewandowski从鞋柜里拿出了两双一次性的拖鞋放到地上。对于Klaas突然来访十分诧异,但当他看到跟在后面的Annabel时,立刻明白了。


“嗨,Robert,有没有想我?”Annabel直接上来给了Robert一个拥抱,接着在Lewandowski的脖子上落下一吻,Lewandowski把人推开,略显尴尬地看着Klaas。


“Reus先生,您是有什么事找我吗?”


“没什么,Ann说想来看看你。”


Annabel露出漂亮的笑容,换好拖鞋,搂住Lewandowski的胳膊往里走,走到客厅时晃了晃自己手里的甜品袋:“我去给你们泡茶吧,你上次不是说想喝茶吗?”


“不用了,我去吧。”


“Robert过来坐吧,那种事情让女孩子做就行了。”Klaas笑着拿出雪茄盒放到桌上。“您是不是误会什么了,”Robert坐到单人沙发上,手臂撑在膝盖上微微向前曲起,“我跟她真的不合适。”


“抽吗?”Klaas将雪茄盒从桌上递到Lewandowski面前,Lewandowski打开盒子从里面拿出一根,熟练地剪掉烟尾,递给Klaas,用火机帮他点上,又把烟灰缸找出来放到桌子上,“不考虑试试吗?”


“她对我来说太年轻了。”


“太年轻?“Klaas吸了一口雪茄,长久回味后吐出烟圈,“Ann24岁了呀,比Marco大4岁呢。”Lewandowski的嘴唇抿成一条线,他不确定Klaas这句话是否只是单纯的比对,还是说另有他意。


“感情是可以培养的,更是会变的,特别对于男人来说。Ann是个很聪明的女孩。男人结婚的对象一定得是这样懂得拿捏分寸,聪明伶俐的女人。如果两个人都很要强,都很有占有欲,甚至都睚眦必报,那肯定是走不下去的。”


“真的很感谢您,但是我…”Klaas话里话外都在影射他跟Marco,似乎已经替他们预计好了结局。Lewandowski不得不承认,当他有勇气承认这段感情时,他已经做好了把Marco扼死在他怀里的打算,爱是恶魔的一腔孤勇,他做不到笑着让Marco离开;反之,他也未必能成为忠贞更久的那个人,若是这样,他们又会如何呢?


“你们在聊什么,这么严肃?”Annabel端着放着茶杯和点心的托盘打断了他们的谈话,“是不是在说我的坏话?”


“怎么会呢?我在问Robert打算什么时候娶你。”


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啊?”Annabel坐在单人沙发的扶手上,两只手垂在Lewandowski的肩膀上轻轻晃了晃。“Reus先生开玩笑的,你别当真。”


“唉?我可不是开玩笑的,Ann是我挚友的女儿,你是Reus家绝对的功臣,你们在一起我觉得很合适。”Klaas又吸了一口雪茄,话语随着烟圈一起吐出,“Ann呐,Robert比较慢热,在感情方面领悟力差点,你得多给他点时间…”


“好…听叔叔的…”Annabel甜兮兮应了声,从扶手上滑下去,坐到Lewandowski的腿上,“Robert你要不要吃甜点…”


“我们还没在一起,这样不好。”Lewandowski推了一下Annabel,Annabel撒娇似的搂住他的脖子,附在他耳边小声地说:“你不是说自己是典型的莱茵塞尔男人?那这样又算什么呢?”


“都说起悄悄话了?”Klaas笑了声,端起茶杯怡然地喝起茶,“年轻人腻腻歪歪的很正常嘛…”


Lewandowski感觉头很痛,在心里发出一声哀求。




Marco把行李箱从出租车上拖下来,输入密码,畅通无阻地打开铁门,然后满心欢喜地穿过院子。这是个惊喜,虽然他不确定Lewandowski这个时候会不会在家里,但总得展现出惊喜的样子,于是他手脚动作都很轻。


“Surprise!”Marco扭开了门,顽皮地从玄关处的墙后面直接蹦进了客厅,大叫了一声。然后他尴尬地发现被送Surprise的是自己,一个陌生的女人正窝在他男朋友说着什么,而他的父亲则面对着他,心情愉悦地喝着茶。


Marco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愚蠢可笑,很没面子地转过身去灰溜溜地把还留在门口的行李箱拉了进来,“噹”的把门关上了,连拖鞋都气得没穿。


一声“Surprise”让Lewandowski瞬间清醒,再次去推Annabel,仍然无果后,直接摁住Annabel的腰把人放到沙发上,自己站了起来。眼神慌乱地去追寻Marco的背影,张了张嘴愣是没有发出一个音节。Marco昨天还说这几天不会回来,Lewandowski根本没料想到男孩会给他一个惊喜,就恰好…


“等你好久了,过来坐。”Klaas朝Marco招了招手,Marco经过Lewandowski的时候,故意揶揄了一句:“Lewy,你跟棵松树似的站在这儿干什么,这么紧张啊?”


“我去给你冲杯冰可可。”Lewandowski眉头微蹙,内心倒是放松了些,本还以为Marco都不高兴搭理他了,没想到还有心情调侃他。


“好呀,不要加糖喔,我已经被甜齁了呢。”Marco轻轻拍了拍Lewandowski的肩膀,眼神从Lewandowski身上转移向Annabel,颇为挑衅。


“Ann,这个是我儿子,Marco;这个是Annabel,是朋友的女儿,不过很快就会亲上加亲了,她和Robert正在尝试一段恋情。”


Marco阴阳怪气的“喔~”了一声:“那趁着我回来,赶紧把婚结了吧?”


“还…需要时间呢…”Annabel略为无奈地看向厨房的方向,旁人都支持,偏偏当事人冷冷淡淡,只能转移话题,“被藏了好久的Reus家的少爷居然就是前两年名噪一时的秀场新星Marco唉!叔叔您也保护得太好了,没想到我能知道这个秘密喔…”


“喔唷,居然还有人记得这事?以后就是一家人了,当然要坦诚相待~”Lewandowski端着杯子放到Marco手里,又被Marco揶揄了一脸,“是不是,Lewy?”


Lewandowski轻轻叹了口气,他连为自己辩解的力气都没有了,又到玄关处拿来Marco的拖鞋放到地上,才坐到了一边的单人沙发上。


“Ann你倒是真该和Marco多交流交流,他呀,和Robert关系好着呢…从小就黏着Robert,我也没见Robert觉得烦,反而宠得不行,我敢说Marco现在一身的臭毛病,Robert得负主要责任呢…”Klaas轻轻拍了一下Marco的头,“但Robert对付Marco也很有一套呢,Marco还是愿意听他的,对吧?”


Marco挪到沙发最边上,伸长了腿,把脚放到Lewandowski膝盖上:“是啊。而且比起Reus先生,Lewandowski先生更像一个Daddy的角色喔~对吧,Daddy Lewy?”然后眼神毫不避讳地欣赏起Lewandowski局促的表情。


“别乱说,Marco。”Lewandowski的喉咙有点紧,声音听起来有点尖锐,拒绝承认Marco居然正在跟他调情,“Reus先生对你很好,也很为你着想…”


“我说的是实话呀,你就是比Reus先生更称职一点啊...这么说起来,Annabel?你要是和Lewy结婚了都能算是我后妈了呢…”话一出口,Marco就笑得前仰后合的,Lewandowski的脸简直难看到不行,更别说Annabel和Klaas了。


“Marco Reus,你在胡说八道什么?”Klaas颇为愠怒的瞪着还在笑的Marco,“是不是太久没收拾你了?”


Lewandowski掐了一下Marco光裸的脚踝,提醒他别再惹怒Klaas了,Marco收了腿,重新端坐好。歪着嘴巴一笑,给了Klaas一个拥抱,用十分轻的声音说:“我知道您是什么意思,为难Lewy没有用。您要是看不惯,大可以昭告莱茵塞尔,您的儿子是个喜欢被男人操的*子。”


“明天我回家吃饭,再和您谈这个怎么样?”


“你还想回多特蒙德的话,就安分一点!”Klaas是真的被气到了,推开洋洋自得的Marco,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去。


“Marco,你又胡说了什么?”虽然事情搞成这样,可能Klaas不会让他轻易抽身,但Klaas也不会没有正当理由的把他怎么样,充其量是施压罢了。但Marco不一样,Lewandowski不希望他成为风暴冲突的中心,不想他承受一点点压力。


“没什么。”Marco像只骄傲的小公鸡拉长了脖子,转向还在震惊中没回过神的Annabel,“你要一起吃个晚餐吗,为我的‘后妈’言论给你道个歉?”


“啊…不用了…”Annabel当时是生气的,但她不可能当着Klaas和Lewandowski的面发火,只能劝慰自己童言无忌。然后Klaas就怒气冲冲地走了,这让她有点忌惮这个看起来纯真无害实际绵里藏针的小少爷了。


“所以你要拒绝我的晚餐邀请?”Marco两臂交叠于胸前,“是不是我面子不够大,要Lewy邀请你才行?”Lewandowski头疼地捂住脸,不知道Marco在打什么坏主意,可能是觉得他不够窘迫。


“不是这个意思…”Annabel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气氛怪圈,不太乐于跟她共处的Lewandowski只是沉默地捂脸,没有趁机说半句推拒的话。


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你在这儿看个电影思考一下吃什么,我上去收拾一下行李,现在四点半,我们六点去吃晚餐可以吗?”Marco站起身,伸了个懒腰,“Lewy,你帮我拿一下行李箱。”

 

“把鞋穿好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说吧,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Marco气汹汹地把行李箱抢过来,随手一松让它滑出去,一把把Lewandowski压在门板上,红着眼睛问道,“你知不知道你脖子上还有个口红印呢?”Lewandowski一手搂着Marco的腰,一手去擦自己的脖子,把事情大概讲了一遍。


“所以你他妈的下午在‘办公室’上完我,晚上就去跟别人约会了?Lewandowski你好棒啊…”Marco手往下移抓住了略有抬头的下体,“怎么,刚才她坐你腿上让你有反应了?”


“没!Marco,你知道不是因为她…为什么还要留她吃饭?”Lewandowski反过来把Marco压到门上,急切地去啄Marco不依不饶的嘴,“你要这么折磨我到什么时候…”


“我哪有折磨你?我一回来你就给我送了这么大的Surprise了呢…”


“你可以吃醋,”Lewandowski也很委屈了,天知道他有多苦,他眨着灰蓝色的的眼睛看着Marco,“但你不能冤枉我呀,我跟她真的没什么…”


“你知不知道你看起来就像只受了伤的大狼狗,”Marco的气一下子就被弄没了,破功地笑出来,挠了一下Lewandowski的下巴,“好吧,你在撒娇吗?天呐,Lewy你在撒娇?”


“什么…我没有…”Lewandowski有点脸红地把头埋在Marco脖子里,“我才不会做那种事情…”


“你高冷的雇佣兵人设塌了…我都看见了呢…”下一秒Marco就被彻底堵住了嘴,只能唔唔地拍打着Lewandowski的肩膀寻求空气,“唔…哈…你他妈的是不是想谋杀我…”


“你今天说了太多不该说的了…”Lewandowski伸手抹掉挂在Marco嘴角的津液,“特别不该顶撞Reus先生…”


“那我应该欣然接受这件事咯?”


“我能处理好…”


“下次他搬个椅子坐你床边上,要看你和别人上演活春…啊…”Lewandowski一巴掌拍在Marco的屁股上,“又开始瞎说?”


“我没有…就是…你才不会拒绝…”


“我会!”


“你不会…你应该告诉她,你有男朋友了。“Marco用鼻尖讨好地蹭了蹭Lewandowski的脸颊,“而且你的男朋友是个甜心,比她好一万倍。”


“你当然比她好一万倍…”Lewandowski的手解开了Marco的裤带,绷开松紧滑进了裤子里,“小甜心,我做了错事,你要怎么才能原谅我呢?”


“你让我上,我考虑一下…”


“你确定?”Lewandowski两手托住Marco弹性十足的屁股,用力地揉捏了两下,便滑到中间隔着内裤沿着臀缝研磨起来,“都这么软了,嗯?这么迫不及待地跑来上我了?”


“你给不给?”Marco揪着Lewandowski的衣领,不服气地问道。


“当然…来吧…”Lewandowski一把扯下Marco的裤子,把人狠狠掀翻在门板上,“但你都准备好了,不能浪费你的心意,不如下次?”


“混蛋...你松开我...”Marco瑟缩了一下,都怪他愚蠢地想要给Lewandowski一个惊喜,否则今天肯定是个反攻的好机会。



破车短小



“Lewy,”Marco摩挲着Lewandowski手臂内侧那道狰狞的疤痕——是Lewandowski以前在部队的时候,一次任务中被匪徒划伤的,“除了Annabel,我父亲还做过什么?”

 

“没有,你别乱想。”Lewandowski怔了一下,随即用大拇指碾过Marco的嘴唇,“去洗澡吧。”


“真的没有?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?”

 

“真的没有…”Lewandowski把Marco横抱起来,往卫生间走去,“你呀就乖一点,不要再乱说话了,我会想办法尽快离职的好吗?”

 

“Lewy你这个想法不对,你什么都不跟我说…”Marco挤了一坨洗发水在手上揉搓出绵密的泡沫揉上了Lewandowski被水浇湿的头发,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也可以为你做很多事…”

 

Lewandowski凑上去亲了一下Marco的嘴,从Marco手上分享了一些泡沫也帮Marco洗起头发:“你错了Marco,我没有把你当小孩子啊,你才是那个真正勇敢的人啊…”

 

“你真的这么觉得?”

 

“当然,其实你本来要比现在轻松很多,什么忧愁都没有,然后因为我的原因…”

 

Marco快速地堵上Lewandowski的嘴:“Lewy…闭上你的眼睛,我们要洗头拉…”

 

你根本不知道你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多少勇气和动力,Robert Lewandowski。Marco想。





tbc。


评论
热度(81)

© cha 614211 | Powered by LOFTER